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光影魔術手 - 第七講『註冊』及『升級』

買了D-SLR後,經常性執相(這當然是拜我攝影技術差所賜),今日我終於『頂唔順』那個叫我等5秒的按鈕,更唔可以再忍受每次save前都要數下夠5次未(因為多過5次會有logo auto印在相片上),心唸,:點解要為HKD80受o的咁苦?!
於是便決定去paypal交錢了!


我原本就是有個paypal account,因為這是常在eBay購物的人必備,所以付款過程對我來說實在十分方便。付款後我把paypal的recipt連軟件上的[機器碼]及我的用戶名稱email到neoimaging@gmail.com,不夠兩小時已經收到回覆註冊碼,信中還提到軟件己經升級,於是便去下載升級版了。

升級到V2.5後,真的令人有驚喜,到現在只是剛剛試過其中兩個新功能,不過都要向大家宣報一下:
(1) 瀏覽功能
以往覺得nEo iMAGING最唔方便就係選相的過程,因為只可以每次開一張相,用PgUp或PgDn來選相,但升級之後已經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了,瀏覽縮圖方面的大小重可以自己設定!

(2) 嚴重白平衡錯誤校正

可能始終係慣用傻瓜機,經常由室內、室外兩邊走時,初初幾張相都係忘記了校白平衡,之前舊版時覺得校白平衡好難又花時間,現在這個功能,一click就得,最我這種大頭蝦,真開心!


其實在v2.5版內還有很多功能、界面的新增或修正(請參考下圖),我為了支持這軟件繼續發展,現在除了寫教學及介紹外,還付費註冊,希望日後更多人使用及支持!



有關註冊問題及詳情可參考之前的post:光影魔術手 - 第四講『註冊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