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自製訂閱按鈕

Yahoo其中一個令讀者及瀏覽增加的功能,就是『訂閱』,於是我便積極找一些可以製作訂閱功能的方法。
這個訂閱貼紙產生器,頗易用,我也即時加了幾個button在blog內試試。

做時留意幾點:
(1) 選好想要的貼紙後,在『部落格RSS種子』中請填:http://yourblog.blogspot.com/atom.xml (假如是blogger user)
(2) 填好『部落格標題』後,按『產生貼紙』,blogger user只要copy『貼紙的HTML碼』便可以放到template 的 HTML/JavaScript element 中了。


不過始終在香港,用reader訂閱的人並不多,加上好多個button,連我都未知是甚麼,所以都只是加了一些我知道的,如:Yahoo, google, ....之類。希望之後可以找到一些一click後就可以以後都send email 通知的方法就好了!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