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FreehoXt 免費網上7Gb server空間


今日好同事Athena介紹登記一個免費的網上server空間FREEHOXT。
這個空間好的地方不只是有7Gb,更支援7 TB Monthly Data Transfer,語言方面支援PhP, MySQL, php+MySQL更支援FTP!!!


登記後可以有一個免費的personal domain,我就取了 http://marieyuen.freehoxt。Backend Panel看上去很user friendly,也show了一定的使用量data,由於我只是剛register,所以要遲一點才可以分析其中的使用細節。


最令我高興的是在 User Application Installation內,已經預設了20個不同的Open source applications,很多都可以配合blog或webpage使用。當然,我最開心是見到我一向支持的Xoops、Joomla都是其中之一啦!

近來忙得要死,未有時間詳細研究,希望聖誕假內可以好好鑽研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