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UBUNTU

以前聽到Linux這個字,都會有點怕,覺得自己對於linux一無所知;現在開始有機會接觸這個無論在學校或工作環境都絕不會接觸到的介面,覺得非常興奮,每一件有關Open Source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好像一個神秘的世界,愈試得多,愈覺得好玩、強勁、和值得推給其他人使用。

未來會先接觸一個Linus的OS -
UBUNTU,在Youtube看到,它的功能和介面都非常強勁,竟然有人和他與Vista相比,看上去真覺得非常神奇。

雖然知道Linux這條路未必是易行,但最少我使用了可以選擇的權利,加上未來在Microsft中,vista的路也未見是絕對平坦,既然兩條路也差不多,除非永遠停留在XP,否則,我現在選擇嘗試Linux

WINDOWS VISTA AERO VS LINUX UBUNTU BERYL

有關Linux的各種知識及協助,特別嗚謝高人 - 木又可可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