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繼續寫下去...

香港就是這樣的一個城市:

search engine, online mail, blog要用Yahoo
browser要用Internet Explorer
OS, office 要用Microsoft

愈在網上『遊』愈覺得香港的落後,自己的渺小。
所有想知道的plug-in, script, freeware,80%是外國的網站。
要找中文的教學、分享、協助,90%是台灣、大陸的blog。

個個都在網上講緊Better Gmail2的時候,香港絕大部份人仍然未試用過Gmail;Facebook的熱潮在香港正熱吹的時候,雖然也主動邀請過不少朋友,但竟然更多人給我的回應是『唔識玩』,可唔可以教我點玩;Feeding在外國行了不知多少年,但香港有幾多人會用reader?於是還是想辦法去整個email subscriptions,重自己幫朋友打埋email來submit...

還好,起碼這樣我可以更看清楚這個blog的路向。
要講IT知識及技術,排起隊來,自己連行埋去排都未夠班,但生成一副公關性格,喜歡試新o、搵新o野之餘,又喜歡用各種方法話比人知、推比人用。
既然在香港,尤其教育界仍有這麼大的一個市場有待開發,這倒可以給自己一個藉口把這個blog繼續寫下去。

1 comment:

  1. 其實香港人工作忙碌,根本沒多大時間去"遊",但因為貪新鮮,要跟上潮流,所以人玩自已又玩,就算唔識都要試,免被人說"out"

    ReplyDelet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