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為甚麼要搬Blog?

終於加了Blogger Ads的廣告。
加廣告當然是好壞參半,但現在我才明白,為了要令個Blog繼續經營,令自己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其實廣告的回報是一個很大的支持。
其實這也是我要由Yahoo Blog搬到Blogger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Yahoo Blog最大的問題是『擁有權』,愈寫就愈覺得不值,為甚麼我要把我寫的影的都加入變為Yahoo的產物呢?你Free那幾十Mb的位置給我很巴閉嗎?寫著寫著,愈覺得自己像個白痴一像替Yahoo當『義工』,大家不要忘記,在有需要的時候,Yahoo是會把你所有的個人機密賣出去的!

雖然,像我一樣的平民,沒有出賣的價值,但網上這麼多個免費平台,我仍是有權選擇的,至少我真的行動了,選擇了Blogger。

你看,寫了blogger兩個月,Google adsense好像也沒有甚麼起色,不過萬事起頭難,起碼有個數字支持一下,錢還是其次的。

現在當我在別人的blog中找到好東西時,我都會click一下他們的廣告,以支持一下寫blog者的貢獻,就算不用回應,也算是個支持,希望這個文化也可以在香港傳播開去,最終使大家也得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