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Marie & Google in Young Post 3/12

第一次接受報紙的訪問,估唔到,重係因為我的最愛 ~ Google!
最初收到這個消息時,真係有o的緊張的,始終因為我回校的日子很短,所以真正在學校推動到的都好有限。但後來多得Cathy, Charlie及Vien協助下,我擔心的問題解決了,我整個人變得很輕鬆,反而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可以說說我的看法,希望教育局及Google都可以就推動Google in Education方面多加努力,令學界得益。
不過現在看了報道後,都發現寫的未必是自己想要的角度,其實也是有所預料的,人家來採訪,都已經是有目的的了,再加上公關公司的安排及保護... 
所以再一次証實寫Blog的好處,就是你可以用你自己的角度,把想講的都發佈出來!
還有一個訪問未出街,且到時看看報道內容又會變成怎樣吧!

1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