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夏末 EF-S 55-250mm 4-6.5/f IS 在獅子會

這幾個星期以來,看到天氣轉涼,已經個心飛o左去影相。
記得上年11月尾時,到訪這個西貢焦坑的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時,導賞員曾說過九月尾至十月是有很多蝴蝶的季節,所以心思思很想去一趟,但始終不敢包是否真的有料到,所以未敢約攝友同行,唸住一個人去探o下路。
估唔到這裏真是有這麼多品種的蝴蝶和蜻蜒!
我只用了兩個小時左右,便找到了超過十個攝影對像,加上這裏交通方便,路易行又不危險,實是外攝蟲蟲的好地方!

更加要多謝今日天公造美,在陽光下我才可以影到如此美的效果。雖然我的技術並不專業,實在這次是第一次真正影蟲之旅,加上器材一般,不過在我個人而言,有這樣的收獲已經很滿意!
不過我並不會自滿的,我要繼續努力,在攝蟲的技術上多鑽研,因為在大自然的鏡頭裏,我看到神造物的奇妙!!!

4 comments:

  1. 相片很靚呀! 好有立體感呢!你愈來愈布有進步了!可能將來會做一個業餘攝影師呢!

    ReplyDelete
  2. 專業過專業,業餘攝影師都唔好做,明天回去辭工,我介紹妳去攝影師樓!

    ReplyDelete
  3. 多謝各位好友過獎,不過我回家後找資料,才知道我打蝶的方法是不正確的,原來打蝶是要用TV mode,加上我的鏡並不是1:1的Macro,所以我今次真是試驗性質的亂打,下次一定要再努力!
    以下一個連結中,說出打蝶的秘技,我覺得非常專業及實用,大家不防看看,但小心有毒...
    『打蝶全攻略』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2374&highlight=%2Btommywhite

    ReplyDelet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