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3個網上製作個人頭像介紹











之前曾經介紹過Mii Editor (Mii online GeneratorMii Editor 正式版)但由於個名可能抄到正,所以無耐已經笠了。
但現在online social network咁盛,始終都很需要一些不願透露真面目的用家,於是無幾個月前,又發現它只是換煲不換藥的放了在第二個地方,改過一個新名。

My Avatareditor
http://myavatareditor.com/myavatareditorbeta.html

不過對比起之前的Mii Editor,其實是有少許差別的,細緻度減了,但仍可接受。
這個eidor勝在可以output多種不同檔案及大小格式,頭像、半身、全身都可以,背景又可以自選顏色,可以選圖檔的大小等等。智慧的更是可以把設計好的像留記錄,日後可以再做其他表情。

另一個新興的Editor便是Magatar,近來也見有很多用家使用它,由於畫工不錯,顏色又鮮艷,是個不錯的選擇。做好了頭像後,只需要寫下email,便可以收到圖檔,想要更大像素的,也可以選擇paypal付款。不過我想一般在網上用已經很夠,沒有付款的必要。

Face Your Managatar
最後介紹這一個,相信很受喜愛電玩的朋友歡迎,也是最多accessories及服裝選擇的,我隨意做了一個來試玩,也覺得很細緻和美觀,不過如果作為社交網的頭像的話,相信略嫌少了一點。

Dream Ava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