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支持Blog Day 2008

Blog Day 2008
寫blog寫了兩年多,到這個星期,才知道原來8月31日是BlogDay,而且今年已經是第四年了。
多得sidekick讓我知道這個消息,一看後,也很想支持一下。

以下是我很想為大家介紹的五個blog:

歪哥記事簿
http://hk.myblog.yahoo.com/jw!4NlOS6CFGRsK6VtbWcqpqns-
歪哥對香港曆史、古物、攝影都很有認識,他的blog就像說盡了香港的演變,你可以從他的字裏行間中,看到他對香港的情懷;加上他的照片,有新有舊,相影成趣,非常值得瀏覽甚至訂閱。

公仔麵天文台
http://www.xanga.com/noodle1031
Blog主是個天文狂熱,對於使用各種電子天文儀器觀星及攝影星空都有豐富的認識,雖然blog主不擅長寫長編大論的文章,但單看照片,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功力,十分值得一看!

麵包超人旅遊日誌
http://jacqueline-chan.blogspot.com/
Blog主是個旅行愛好者,走偏中外無數地方,在blog中分享他旅行中的趣事及旅遊地點的特色,和需要注要的事項及一些旅遊的小貼士,為籌備去旅行的讀者提供第一手的資訊。

My Food Map
http://myfoodmap.blogspot.com/
Jacqueline的另一個餐廳食評blog,資料詳細,菜色的照片豐富,現在已有超過百多篇文章,餐廳的地點更附有地圖標示,非常方便食家搵食之用。

愛好免費資訊科技者

http://ait-shan.blogspot.com/
此blog最o岩喜歡使用免費軟件及網上服務的你,blog主對網上的新玩意及小軟件都很有觸覺,而且喜歡嘗試新的事物,把經驗在blog與網民分享,值得一讚!

希望香港的blog文化會越趨成熟,主題blog及教學blog漸漸增加,不再局限於某一blog平台之上,建立香港獨有而良好的網上分享、共建及交流文化!^.^


BlogDay:
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8
BlogDay web site:
http://www.blogday.org

3 comments:

  1. 從Sidekick那邊介紹轉過來的,Marie您好!
    一點小意見,版頭Simplify Chinese文法不對,應為Simplified Chinese。

    ReplyDelete
  2. 多謝Chris的意見我已經改番o岩喇,日後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3. 一於響應Blog Day 2008
    我都要推薦你的blog!

    ReplyDelet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