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土炮』iTunes搬家記(apps only)

因為要搬公司,無辦法一定要把iTunes搬家,所以在未有充份資料搜集和準備之下,就膽搏膽的試一試了。
以下是本人『土炮』式的搬家記,我想是有很多缺憾的,所以不敢叫其他人去試,只是分享一下。

1. 首先在舊居backup以下的folder: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My Documents\My Music\iTunes\Mobile Applications

2. 到新居中先install iTunes,但不要插機,因驚他會即時自動sync

3. 在新居是但install一個free app,於是新居的Mobile Applications Folder就會自動建立

4. 把backup了的ipa檔全搬到新居的Mobile Applications Folder

5. 然後續一"right click"選"開啟檔案 -> iTunes"


6. 於是見到iTunes的"資料庫 -> 應用程式"中會出現番晒你所有backup了的app

我就係咁膽搏膽sync,之後又OK喎!

  • 關於如何把音樂資料庫搬家,在網上一找已經找到好多資料,加上我並不用我部itouch來聽歌的,所以這方面我並沒有問題。
  • 另外,我試過有些儲存資料的app,如"i-Private",sync後的資料仍會保留,如果個app本身會有同網上戶口sync,如"To Do"或"Twitteriffic"就當然更加沒有任何問題,連account也不用從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