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Google Maps - Street View 街道實景地圖


以下這段介紹的movie講解得十分清楚,也很搞笑!


進入Google Maps的Street view地圖後,可以看到同平時Maps的分別是多了很多相機及藍色highlight了的地方:

到現時為止,可以看到很多美國及歐洲的地方已經有street view的資料。

我就試過去一去Paris,果然好容易就找到凱旋門,好開心呀!
只要輕按地圖上的『street view』鍵,再在地圖上有藍色high light的地方click一下,就會見到有一個踏住單車的人出現,street view地圖也很快彈出來,在street view的小地圖上還有顯示了街道的名稱及街名,可以在箭咀上click一下示意向前或向後,等一陣,你便好像在當地行走一樣看到地圖在變動!
右方還有可以zoom in, zoom out及360度轉彎的操控,非常方便及抵死!

有時間都可以用這個網上工具,去一去平時很難可以到訪的地方,一解心癢!

P.S.:但如果想去中國走走,也有一個和Google Maps Street View煩似的網站城市吧http://gz.city8.com/可以去走走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