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全球同步『下載Firefox 3』就是今日!

真是愈來愈憎Microsoft,所有software都是食Ram、Hang及慢!
肯轉用firefox的,都會明白固中的分別。

可惜的是...教育界仍有好大部份的webpage是tailer made for IE,用Firefox跟本是去唔到或行唔到,出error的。
早前在一個小會議上我提出這點時,參予會議的會員給我的反應,竟然是『唔知道』及『未用過Firefox』....
語氣中給我的訊息是:為甚麼要轉用Firefox?不用Firefox不是就沒有問題嗎?

是!不去改變當然不需要承受改變後所帶來的問題,但在坐的各位只是未有比較過兩者的分別,才不會明白他們其實已經是承受著『不改變』所帶來的其他問題!就算撇開速度、方便程度、彈性和Add-on Applications這些不提,最大的損失,莫過於是『個人觀念的封閉』,握殺了自我的進步空間!

來吧!只是一個用你不足7Mb的freeware,你就願意為這7Mb,來繼續封閉你自己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