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Google 香港首屆教育研討會

革命終於算是成功了第一步了!
想當初我話最想搞的,就是希望更多教育界的人認識Google的Products,講下講下,就好似發夢一樣,一步一步的實現!
不要誤會,這個『Google 香港首屆教育研討會』的搞手,當然是Google自己,不是我,但我想,我也算是其中一個速成這件事發生的人吧!不過這個故事太悶太長,我想還是不說為妙。

有興趣的教育界同工,還是趕緊去報名吧!

seminar webpage

venue location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