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Flaber 網上編寫Flash網頁工具

多謝勁同事木又可可大人介紹Flaber這個由香港人研發的網上編寫Flash網頁工具,一試之下,真係又好玩,又易用又美觀!
當然唔少得多謝另一位勁人科學家同事,經佢教出o黎o既徒弟仔今日終於可以將自己o既攝影作品用在製作網頁上。
以下這個便是我的Flaber網頁(見下圖):

整個網站製作過程,除了最前的階段需要把整個Flaber upload上server及做一些基本的設定外,其他全部都可以在網上以browser進行,可謂非常方便。

我用後更覺得這個免費工具在教學上可以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比起以往教學生用收費的網頁編寫軟件來做幾頁網頁,或現在狂推一人一blog來得更為實際,相信小四或以上的都可以輕易掌握當中編寫技巧,大家不防考慮一下!

有關編寫這個Flaber的更多描述,我已寫在我的Flaber網站中,歡迎大家去看看。

Marie's Flaber Website:
http://marieyuen.freeweb7.com/flaber/

下載Falber version 1.1 RC1: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152518

Flaber詳細說明及User Manuel:
http://www.cubeforge.net/wiki/doku.php?id=en:projects:flaber:index

4 comments:

  1. Marie's Flaber Website don't work ar ;P
    - hkbernie

    ReplyDelete
  2. 唔是喎,我剛入過都OK。
    雖然我知這個唔用錢的freeweb7是『時靈時唔靈』....

    ReplyDelete
  3. 隻蝴蝶叫(波硯蝶)係香港常見既蝴蝶 ^^
    靚~

    ReplyDelete
  4. Jack,我亂影的,07年10月才買第一部DSLR相機,我也很喜歡影蝴蝶,不過都是亂打的,有機會要跟你去學o野!
    這是我上次打蝶的post:
    http://marieyuen.blogspot.com/2008/10/ef-s-55-250mm-4-65f-is.html

    ReplyDelet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