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Another Babie Musical - The Island Princess

我家一向是Barbie的捧場客,自上次介紹過Barbie ~ Princess and the Pauper這個 Cartoon Muscial之後,近期又出了另一個較有水準的 Muscial ~ The Island Princess.現就除了Movie Trailer之外,再選了兩首好聽的歌同各位分享。

The Island Princess MovieTrailer




I need to know



Right here in my arms


我最喜歡歌詞寫得又簡單又有意思,加上那種充滿童話世界的感覺,現在迪士尼每每出的卡通電影,都越趨在動畫技巧及畫面上追求速度及難度,跟本不是造給小朋友看,其中很多情節及對白,更是教壞細路。
我們常說現代的小朋友很多都『人細鬼大』很『老積』,但我們又有沒有提供給他們一個純潔的環境呢?起碼我們應該給他們一些適合他們看的卡通及歌曲,在這的背後,大人也應該犧牲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