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光影魔術手 - 第二講

花樣邊框 - 雜誌封面

下載了一共100個不同的雜誌封面邊框,造出來又真係幾Pro,而且很有趣味,值得一試!











多圖邊框

除了花樣邊框外,其實『多圖邊框』亦是很有效果的,但必先的條件,當然係已儲了一定數目及有質素的多圖邊框,才可以在製作的過程中有較多的選擇。而我自己就是花了不少時間去找一些看起來還算好看的多圖邊框,造出來的效果還算不錯!











鉛筆素描
『效果』 ->『風格化』 ->『鉛筆素描』
它的好處是造出來的素描效果除了可以選擇『擴散』度外,還可以選擇『色彩』度,方便保留一點色彩,造了素描的效果後,加埋個『撕邊邊框』同選多個鉛筆畫的『花樣邊框』就襯到絕了!



懷舊照

舊相 -> (1)黃色濾鏡 (2)冷調泛黃

共有兩個選擇,黃色濾鏡造出來的效果較自然。





証件相

相當容易造,只要選好一張相後選『工具』 -> 『証件照片沖印排板』,就可以選相再裁剪,最後選3R或4R的排板選項,就可以了,每張排板還可以使用最多兩個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