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16 Things About Marie

1. 我最喜歡的飲品,就是「暖水」。
2. 我不喜歡吃甜的,不過喜歡辣的、炸的、咸的和酸的,對吃的要求也不高,不喜歡吃得太貴,太奢侈,也不喜歡Buffet及任食。
3. 我睡覺的時候要很靜、很黑,而且必須一個攬枕。如果一天睡不夠七小時,我會有點精神緊張。
4. 我不愛名牌,最喜歡"執平貨",因為那種成功感是買名牌不能得到的。
5. 我的錢很少花在護膚、化妝、衣著和手袋,不過我買電話、電腦、鏡頭花的錢卻花得很恨。
6. 我對「金錢」沒有甚麼觀念,腦袋記不下信用卡優惠、積分、印花和coupons。
7. 我甚少聽流行曲,因為音樂太能影響我的情緒,所以我選擇逃避它。
8. 我對歷史、政治、建築都冷感,我的鏡頭最喜歡拍自然風光及生態(包括不作太多人工修飾的人)。
9. 我沒有方向感,左和右要想個三秒才可以分得開,認路能力弱,港鐵不能到的地方都不太想去
10. 除了游泳和單車,我甚麼運動也不會,最怕玩「拋接」遊戲,甚麼東西掉過來,我的反應都只是"點穴+閉起雙眼"。
11. 我不能玩機動遊戲,迪士尼的4D動感影院已是極限,Dumbo和咖啡杯其實也有點驚,坐過兩次過山車,結果都是腳軟,不能自己行出坐位,隨後大概會哭十五分鐘。
12. 我不看恐怖、槍戰、武打、血腥類型的電影,最愛看科幻片,輕鬆愛情的也好,太悲情的就有點怕。所有緊張的鏡頭,我在家中看會用"Mute/快鏡",在電影院中則會在丁丁的心口渡過直至他說『得喇』。
13. 我喜歡的嗜好都是靜的,可以除了去廁所之外,一整天都坐在同一個位不動。十字繡、絲帶繡、麵粉花、編織、併布、摺紙、縫紉......這類花時間的東西都很喜歡。
14. 其實我是個「喊包」,由細到大都是個喊包,只是我現在會選擇在我信任的人面前才流淚。而且我有一條「喊筋」,不知道甚麼事會觸動到它的話,就會一想起就喊,要兩、三日先可以停。
15. 我算是「絕情」的人,對感情不會拖泥帶水。不喜歡「話當年」,決定了的事就不會讓自己回頭和後悔。
16. 我喜歡談科技,因為科技都是日新月異,用不著留戀,也不會傷害我。

昨晚看了一篇別人在facebook寫的 "16 Things about...." 後,因為全晚咳到睡不著,腦中就是想了這些了。

P.S.:其實還有很多缺點,我都沒有膽去寫出來,不過每想到這裡,我就會更懂得珍惜我身邊的那個人 .

1 comment:

  1. 至like你第2,4,5,6,9,10既point !

    ReplyDelet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