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PPHK Lite @第一屆九龍城書節』後感

雖然我是PPHK的籌委之一,但老實,我向來付出的很少,能力和智力所限,多是做些執頭執尾的功夫,所以每次PPHK成功舉辦後,心裏總是有一份歉意,也十分感激其他籌委的付出和努力。

PPHK的舉辦能如此有規模,可以看到背後各籌委的付出實在的不少。不過經過昨晚PPHK Lite (或者可以講為 PPHK Raw)的經驗,卻帶給我一個很大的衝激。

一個只有八十多個坐位,一部projector, 一部講者自攜的Macbook, 兩支咪,一個丁丁,兩個喇叭及一個部(我唔知點叫的)音響處理器的場地,加上七位講者,兩個MC,50多個觀眾,還有一個主題,就誕生了一個PPHK Lite。原來PP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抽獎、不需要贈品、不需要名牌、貼紙、不需要run down、也不需要食物提供......

我好想講,我好喜歡這種氣氛下的PPHK啊!
(可能因為我懶.....>_<)



還記得Jonathan到了最後的五分鐘,問在場的朋友:「如果下次的PPHK好似今次咁,無抽獎,無o野食,大家覺得點呀?重會唔會o黎呀?」
昨晚我把回應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你呢?沒有來PPHK Lite的你,有覺得『走寶』嗎?這樣RAW的PPHK,你會有興趣參加嗎?

4 comments:

  1. 我喜歡簡簡單單,最重要的是內容,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ReplyDelete
  2. 我錯過了,因為要做節...好後悔!我完全同意你的講法,內容是一切(haha content is king..so web 1.0的說法)

    ReplyDelete
  3. 覺得『走了寶』, when will be the next party?

    ReplyDelete
  4. 閱讀是很棒的事
    ㄏㄏ
    謝謝分享
    但是…看個書展
    跑到香港
    是有點距離
    ^^

    ReplyDelet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