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新寵沙龍 (My iPhone 3G S)

我期待已久的iPhone 3G S,來到我家的日子,竟然是我工作的last day。星期一食完farewell飯回家後,一開門就見到Apple送來的包裹,實在令我驚喜萬分,原本送貨單是寫星期二才可送到的,現在真的算是雙喜臨門!

第一件想到要做的事,就是要去先達,買保護貼和iPhone套,因為想好好保護我的小白。
近來發現自己年紀大了,甚麼東西都喜歡是『皮』做的。喜歡那個皮的感覺和味度。加上我喜歡看到背面的蘋果標誌,所以這個粉紅色的,一試上機就愛上了。


之後看到以下這個『娘』套,雖然真的覺得它爆娘,但又真的是『好閃』啊!那種閃法,是我無法用相機拍下來的。很有『闊太』的感覺!而且放上手覺得很有手感,不易跣手。
我想,我的iPhone也應該有套『飲衫』出席重要的場合吧!所以兩個都買下來了。

言而,價錢一點也不貴,只是$35(上) + $85(下),非常化算,加埋張$120的磨沙熒幕保護貼(後來發現,磨沙因為不啜手,寫起字來更快),一切都預備好了,之後就可以去玩Jail Brea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