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iPhone App

上畫前一個星期已經發現這個專為推廣這套電影的"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iPhone Free App,不過當量重未收到新機,舊機又無upgrade 到3.0,所以無試用過。

現在雖然都去戲院看過電影了,但總是還有一些依依不捨的感覺(因為其實我是Harry Potter Fan),所以又想起這個Free App,用來滿足一下難捨的心情。


一開啟,就可以看到這張靚相,加上Harry Potter的主題音樂,真的好有feel!


開啟後有兩大項目,上面的Menu是下載wallpaper, 看tailer, 劇照及故事大綱等;下面的,就是可以自己製作一份預言家日報。

今次看到 Tom Riddle童年的一段,是其中一段我期待已久的片段,但也很失望有關他父母認識及他母親生前的那段歷史,竟然一點也沒有提及過。

這集的第二大主角,無疑是Dumbledore,我十分十分喜歡這個角色,尤其他帶Harry去找Horcrux的那段,真的拍得好好,除了節奏過急之外,那段是我這片中的最愛。
至於製作預言家日報的小玩意,是用四張相片,加上文字及一些效果做成的,內裏有詳細操作指示。
雖然這個小玩意的作用不大,但如果連這些小小的互動程式也沒有,這就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廣告,好難叫作app了。
我最喜歡這個app比我好方便的把劇照下載成為iPhone wallpaper,加上是免費,大家不防下載來玩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