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G.space @ Firefox

善用Gamil 的6.7Gb(截至今日)是十分實用的設計,但為甚麼G.space好像沒有甚麼人談論,也好像起不到甚麼熱潮呢?
我想是因為大部份的HK user都是非IE不可的用家吧!
想當年在Netscape摺下摺下後,我都只是用IE,不過後來越來越看到Firefox的速度及設定,甚至Add-ons的function是IE不能及時,我都轉用了firefox了。
可悲的是有好些教育界的網站及平台都是專為IE而設計的,所以在教育界要推行Firefox並不是一件易事。
但如果大家能放眼看一看台灣及歐美,會發現用IE同Firefox的比例其實是一半半,並不像香港的清況一像。

http://www.getgspace.com/download.html


下載Gmail space後,Firefox的『附加元件』視窗會自動彈出。

其實這些元件都是很細,而且安裝過程非常容易。










安裝後已經可以在Firefox的『工具』內看到 『Gspace』的選單














在Manage Accounts內輸入擁有的Google Accounts再選"add"





現在已經可以選擇"login"去connect了!






非常穩定,一下子就看到Gmail Space內的文件,這個位置其實和安裝Gmail Drive所看到的是一樣的。

之後就是"Drag" and "drop",唔洗講都識用了,以後每次都只係需要選出想upload的account按login就可以,不用每次都打login和password的,但如果不是私人電腦的話,就要想一想security的問題了!


所有Firefox Add-ons,每次使用firefox時都會auto check update的,所以不用擔心轉版本的問題,而最令人開心的,當然就是『免費』使用權啦!








唔知這個Function可以令多少人願意嘗試用firefox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