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在iPhone上使用iTunes應用程式

iPhone上有一個很奇怪的按鍵:
iTunes

對香港的iPhone用家而言,這個app是廢的,因為這個app一定要有美國的iTunes account才可以正常使用。但當你可以進入這個app去瀏覽時,你就會發現iTunes的吸引力,也會明白為甚麼那麼多的美國人會喜歡用iPhone和iPod。

怎樣才可以申請一個美國的iTunes戶口呢?
這個問題可以參考Daisy早前的一篇Blog:

其實只要一但申請了一個美國的iTunes戶口,接下來的事都不用學了,就隨各人的心願,盡情去Search和下載吧!
以下我錄了一個簡單的示範短片,給大家作個參考,不過大前題還是早早去申請一個美國iTunes戶口,因為網上世界變得太快,唔知幾時這個漏洞給倒塞了,就喊都無謂。

在iPhone上使用iTunes應用程式,及真接下載podcast節目
示範於iPhone上,轉換美國iTunes戶口,使iTune s應用程式可以運作,並直接以iPhone取收聽或下載podc ast節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