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The Next Hip Thing from Sony" Event - Sony Vaio P

星期二,收到Sony用專人速遞過來的大禮物包,一打開....
嘩!嚇了一跳,原來是一條牛仔褲 --- 應該話係一條牛仔褲的邀請卡。
除了令我覺得很特別之餘,心裡想,這個設計一定內有玄機,但就重未真正估到佢想點...
今晚去過這個"The Next  Hip Thing from Sony" Event,才明白當中的意思。
原來Sony這部Vaio P就是一部可以插得進褲袋的便攜式notebook,大少剛好跟那張invitation card(paper)一樣!初時我還不想信真的可以插進褲袋嗎?但我現場一試,就連我的女裝褲的袋也可以插得下!真係勁!!!

記得一年前,曾經為了Eee心動過,但當時的心態完全是當買樣新玩具,明知可用性不大,但那個『超迷你』及『粉紅色』,真的令我差點把持不住。
後來買了部ipod touch,舒解了上網的『癮』,更覺得netbook並不是我杯茶,因為如果要即時上網,看資料,我會用iphone,如果我要真正的用電腦工作,netbook的screen實在不夠用,我寧願重一點(其實都唔係一點,係好重!)都會帶住部大notebook四圍走。
但這並不是一部netbook,不是做廉價的三、四千蚊路線,整部vaio P的規格,絕對是一部notebook,而其熒幕解像度,更有1600x768,做起文件來,絕對夠用,只怕不夠用的,是自己的眼力吧!因為o的字真係超細啊!

Vaio P令我最喜歡的特點,就是有Instant Mode,即是除了可以在Window Vista的OS運作外,還可以用二十秒的時間進入一個以Linux base的簡易介面,在這裏進行聽歌、播片、影相、甚至上網!
在Instant Mode內用的browser,更是Firefox呢!這令我覺得好開心啊!Windows可以用十秒內boot機嗎?!跟本上用這類型的輕便notebook,都是想隨時隨地可以做些簡單的事情,這樣Instant Mode已經足夠,想得真是非常貼心!

我想Vaio P對於那些真的需要經常帶notebook到處走的人是非常的合用的,其性能及外表都足以毒死了我!不過可惜我在工作上並沒有這個需要(藉口),如果以一件新玩具來看,又真的是貴了一點,更不能盡用其強大的功能,所以我還是要忍忍手,好好段鍛鍊一下自己的抗毒能力吧!


我們一眾十人最後來了兩個大合照,可惜近來工作極多,沒有跟大家去飲o野。
臨走前,還收到一份小禮物,雖然我抽不中Vaio P,但我還是很高興Jansen抽中,因為我覺得這部Vaio P,最適合的主人就是他了!在此再次恭喜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