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Google Adsense 開放日

今日好好彩,竟然撞正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可以參加到Google Adsense的開放日!


香港藝術館果然係一個好難去的地方,在尖沙咀幾架的士都唔肯載,唯有坐地鐵再行去。行到去時都已經一頭大汗…(啊!我的天呀!我重要見人架!…-_-' )



不久之前,Google才搞了一次Bloggers的Google Adsense + Google Adwords的events,雖然我無緣被邀請出席,現在就搞一次更大型的Open Day, 出席的人算是很多,很熱鬧!(喂,要知道,這是個星期五下午啊!)


可惜我又係只帶得部手提電話,好多powerpoint都影唔到,不過見到好周圍好多人都帶了相機,希望可以之後痴人的相重溫吧。

今次最主要介紹了幾項Google的products:介紹Analytics的應用, 優化AdSense的設定及收入, Webmaster的功能。
這幾項中,analytics是我最常用的,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會去幾次看看幾個網站的瀏覽情況,也覺得非常實用!


Adsense對我來說是數字遊戲,沒有真正的收入,所以一直也懶得花時間去研究,不過經過今次的了解後,我就很想去試一試更新一下設定後,是否真的可以帶來可觀的收入。想知道event中如何說明用Adsense增加收入的方法嗎?其實可以說是並沒有新橋的,全部講的,都是大家可以一唸就唸到的方法:做大o的個ads,放在當眼位置,配合適當的channel,加placement ads,combine網站的設計...等等。所以令到我想試的原因,是他多次強調:『只作少許修改,即可看到收入大增』的這個說法。

Webmaster又是一個我只是鑽過入去看看,但沒有細心研究的products,但今日聽後,發現原來webmaster是頗多功能的,所以都會去試試看,但因為今日只是水過鴨背的聽過介紹,不敢就此作甚麼演譯。

之後我們一行九個人,在場內一起喝咖啡,影相,好開心,重跟手去埋『壇島』開會,你睇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托頭姿勢,真是十分搞笑!


這就是我今日的第一件增品,Google 表,雖然這隻錶的質料都頗差,不過也總算是一個心意,對於我這個fan來說,一定不會嫌棄的,加上我抽到了我最想要的藍色,今是真是lucky!(這是Phoebe的說法)


但我更喜歡的,卻是這張小小的卡,因為...
裏面藏著我們今天快樂的回憶!這是錢買不回來的!我有這樣的幸運可以結識這一群朋友,是神賜給我的福氣!

6 comments:

  1. 我想問下你,到底係邊度搵到這類活動的?
    我一直都很想參加這類的的活動啊!特別是google的!
    需要甚麼邀請才能去的嘛?

    ReplyDelete
  2. 其實這類型的event都會喜歡請bloggers去,你只要建立好自己的blog,join Google groups內的HKBG (Hong Kong Bloggers Club)或Google達人協會。一般消息都可以在這裏收到的。

    ReplyDelete
  3. 去看我的 Picasa album 啊!:D

    ReplyDelete
  4. 我即時留埋言喇。

    ReplyDelet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