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把Yahoo Mail轉寄到Gamil的設定說明

要從Yahoo Mail過檔到Gmail,第一件一定要做的事,當然是在Yahoo Mail的設定中做Straight Forward的設定,這樣,你便可以一步一步的慢慢拋棄舊有的Yahoo Mail而投入Gmail的懷抱。

設定步驟如下:




做到這步時,你可以去Gmail 戶口中check mail,一般十秒內已經可以收到有關email。
看看有沒有一個叫 "Yahoo!Mail確認信"的電郵

直接click電郵中的URL或在Yahoo轉寄設定中輸入有關的確認碼都可以成功設定!

之後再去試寄一個mail到剛才的Yahoo Mail戶口,便可以確定有關的轉寄設定已經成功!不用再擔心收不到舊有Mail戶口的電郵了!!!

2 comments:

  1. 真係要轉gmail, Yahoo Mail同Calendar都好廢ar!

    ReplyDelete
  2. 果然係英雄所見略同…哈哈!

    ReplyDelet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