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下載Youtube影片到Mobile Phone

其實很早以前就已經在雜誌上看過何下載Youtube的影片,但當時並沒有特別的覺得有用處,所以都一直沒有理會。
因為我想如果要看的話,上網看不就好了嗎?為甚麼又要花功夫來下載,又要處存,整理這些影片檔?但是,當我知道下載了之後可以在手提電話上隨時看,情況就大為不同了。

要下載Youtube的影片,相信現在已經有好幾個軟件可以用,不過我試過這個叫Free download Manager的覺快之餘還十分好用。

(1) 先下載 Free dwonlaod Manager




(2) 到Youtube內找自己喜歡的viedo


- 執行Free download manager
- click "Flash影片下載"
- click "+" 的button
- 在"建下Flash影片下載"的視窗中copy Youtube的URL,就可以了!




(3) Convert to 3GP for Nokia or Sonyericsson

下載 SUPER©.v2008.build.25(Feb.5,2008)
http://www.erightsoft.net/S6Kg1.html

install後可以執行Super,詳細看下圖:


要設定output file saving的位置要"right click"才彈出選單,找output file saving managment去選encode後的儲存位置,放input file只是drag and drop到"2號"的位置就可以了,一click encode便會自動做convert,十分快和方便。



一下子,我的手提電話便可以成為我的流動私人影院了!YEAH!!!

1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