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BOX.net


http://www.box.net/
今日同事介紹我用這個免費的storage戶口,覺得非常之咁『得』!
佢除o左係免費外,重有1Gb的容量,interface 幾Ok之餘,重可以做好多唔同的設定。
例如將指定的file或folder share給不同的朋友,把一些預先選定的file及folder組成一個 box widget再embed入去任何網頁或blog,在share給朋友的時候更不用重新在網站上打電郵地址,它可以把hotmail、gmail、yahoo mail、outlook....的address book 『吸』過來,比你在那個address book上慢慢選。
當然要一提的就是它上載的速度很快,更支援中文的檔名,mp3檔更可以有即時網上試聽的功能等等。
大家不防一試!
以下做了一個testing的folder給大家試試,mp3可以直接網上聽,wmv要download才可以開啟,jpg檔可以網上preview,還有doc檔都有圖示顯示,support所有中文檔名...

1 comment: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