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iPhone App

上畫前一個星期已經發現這個專為推廣這套電影的"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iPhone Free App,不過當量重未收到新機,舊機又無upgrade 到3.0,所以無試用過。

現在雖然都去戲院看過電影了,但總是還有一些依依不捨的感覺(因為其實我是Harry Potter Fan),所以又想起這個Free App,用來滿足一下難捨的心情。


一開啟,就可以看到這張靚相,加上Harry Potter的主題音樂,真的好有feel!


開啟後有兩大項目,上面的Menu是下載wallpaper, 看tailer, 劇照及故事大綱等;下面的,就是可以自己製作一份預言家日報。

今次看到 Tom Riddle童年的一段,是其中一段我期待已久的片段,但也很失望有關他父母認識及他母親生前的那段歷史,竟然一點也沒有提及過。

這集的第二大主角,無疑是Dumbledore,我十分十分喜歡這個角色,尤其他帶Harry去找Horcrux的那段,真的拍得好好,除了節奏過急之外,那段是我這片中的最愛。
至於製作預言家日報的小玩意,是用四張相片,加上文字及一些效果做成的,內裏有詳細操作指示。
雖然這個小玩意的作用不大,但如果連這些小小的互動程式也沒有,這就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廣告,好難叫作app了。
我最喜歡這個app比我好方便的把劇照下載成為iPhone wallpaper,加上是免費,大家不防下載來玩玩吧!

Thursday, July 16, 2009

To Break or Not to Break? (iPhone的疑惑)

3.0之前,我會覺得iPhone是要Jail Break的,因為只有JB後,才可以透過Cydia,安裝Clippy(copy and paste)、Cycorder (拍video), MxTube (下載Youtube video)和Winter Board (轉換iPhone主題佈景)。 而且,雖然一些paid apps都可以做到,但我仍可以在Cydia找到 Sweet Tooth (bluetooth)和Veency ( remote control iPhone)。
不過3.0過後,似乎JB並不重要了,如果可以捨棄不轉theme的話,(是實上這也並不是甚麼重要功能),也像是沒有必要把半皮o野的重要物品去JB的。
有些人可能說,JB的最大好處是可以免費玩paid apps,不過以我個人經驗看來,這個功能卻是壞多於好的。因為:
  1. apps不能update,iTunes detect 不到,只可以靠手動,再下載新版本(若然好彩找到新版本的話)來update
  2. 不能update iPhone firmware,否則要從頭JB過,亦即所有setting及apps都不能留低
  3. 未有好好考慮就安裝,結果多是安裝了一大堆沒有用過的apps,令版面雜亂
  4. 最後,問題當然是『花時間』,怎樣也比不上可以用iPhone上的 App Store直接下載方便,而搞完一大輪,也並不代表個個apps都可以找到,或安裝成功,不過時間的付出就是必然的了。
今次,我仍然選擇JB, 但是目的只在於兩個:(1)我想試試自己的功力,自己 JB成功,很有滿足感,行過先達也會有種『好叻咩?!』的想法。(2)我很不捨得MxTube。

不過,我今次選擇了買apps,因為mark住喜歡的apps然後等它減價時即入,其實是個很不錯的玩意!

JB Reference Link:
How to Jailbreak Your iPhone 3GS on OS 3.0 Using RedSn0w (Mac)
How to Unlock the iPhone 3G, 3GS Using UltraSn0w

新寵沙龍 (My iPhone 3G S)

我期待已久的iPhone 3G S,來到我家的日子,竟然是我工作的last day。星期一食完farewell飯回家後,一開門就見到Apple送來的包裹,實在令我驚喜萬分,原本送貨單是寫星期二才可送到的,現在真的算是雙喜臨門!

第一件想到要做的事,就是要去先達,買保護貼和iPhone套,因為想好好保護我的小白。
近來發現自己年紀大了,甚麼東西都喜歡是『皮』做的。喜歡那個皮的感覺和味度。加上我喜歡看到背面的蘋果標誌,所以這個粉紅色的,一試上機就愛上了。


之後看到以下這個『娘』套,雖然真的覺得它爆娘,但又真的是『好閃』啊!那種閃法,是我無法用相機拍下來的。很有『闊太』的感覺!而且放上手覺得很有手感,不易跣手。
我想,我的iPhone也應該有套『飲衫』出席重要的場合吧!所以兩個都買下來了。

言而,價錢一點也不貴,只是$35(上) + $85(下),非常化算,加埋張$120的磨沙熒幕保護貼(後來發現,磨沙因為不啜手,寫起字來更快),一切都預備好了,之後就可以去玩Jail Break了。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